看到我请叫我去减肥,谢谢

同款记一个梗

自从拍了二哈前前后后已经一年了。该做的什么宣传啊?什么都已经过啦(啊,我不太懂,反正就是也已经不用接触啦)所以他俩就要开始避嫌(大概就是在屏幕前不要谈到对方什么的等等)就这样子,他们两保持的很好,直到三个月后的一条微博上了热搜。名为“同款”(就是奥利奥太太整理的他们这三个月来的同款的东西)然后他们就莫名其妙的开始了,在可能上屏幕前,告诉对方自己要穿的衣服、耳机甚至项链(没错,就是小蓝小绿死对头梗)。在确实都很好,避开了他们可能让粉丝们发现的同款类型物件。但是久而久之细心地拿着放大镜的小饼干太太,发现了,耳机他们都是耳机发烧友。出的新款耳机,66居然没有炫耀,难道是没买到吗?同时30有拍照发绿洲。嗯,下一次又出了一款新的30没有66有。啊,我到底在说什么不对,我这是什么啊!!!

评论

热度(3)